close

 

(經過五個月才來打第四天的遊記整個太~誇~張~只好努力回想哈哈哈哈)

 DAY4:梨泰院漢江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廣場清溪川東大門


好的,第四天一早依舊非常準時八點多就到大廳吃早餐~

完食之後,一樣到櫃檯跟K-hostel員工領充電完的wifi-egg

 

 

然後出發第一站,梨泰院,太早出門而且又剛好碰到周一

天氣依舊濕濕冷冷,因為前一天開始下雨

出站之後,大部分店家都尚未營業,只有少少店家攤販

在一家紀念品店稍稍停留了一會兒,買了一組明信片

不過我們還是繞了不小一圈,還到了一間地類似商場的地方逛了一下

商場是往地下延伸,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衣服、鞋子、飾品等等

最後前往下一站之前,朋友到了Etude House買東西,我趁機把手上斑駁不堪的指甲油卸掉

接著搭上地鐵前往,汝怡島渡口

 

 

噔~噔~噔~噔~  各位觀眾~~~~~~~ 是漢江阿

IMG_1843 

出站之後,爆冷~~~~  而且搭手扶提往上,根本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的概念

但是,來到上次想去卻沒去成的漢江就很開心啊

殺了很多拍立得的底片,而且前幾天的點充實到沒拿出拍立得,底片還多著很阿哈哈哈哈

光是在廣場這邊就和朋友還有朋友媽媽玩了超久 用全景三個人都入鏡或著出現三個自己永遠玩不膩

雖然太早到,而且天氣濕濕冷冷的沒什麼人,但是一看到漢江就有種莫名的療癒感阿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而且還要去看晚上有彩虹噴泉的盤浦大橋(握拳)

IMG_1805 

IMG_1786 

除了假掰照之外~還有合照~還有拍完我笑超久的跳躍照

IMG_1804 

很高嗎? 不一點都不哈哈哈哈哈哈光是拍這個就快笑翻了啦

而且表情又很醜只好死命拉著外套領子

算是圓了一個願望準備前進下一站,往搭地鐵的路上發現路上造景盆栽已經有點結霜了

IMG_1782 

 

然後差不多該吃午餐了阿 因為朋友沒吃過土俗村蔘雞湯,就決定再訪第一次去過的土俗村

這次因為沒有要進到景福宮,所以直接從2號出口出發最快喔

午餐時間,路上的人潮開始變多了,穿著西裝或套裝的上班族超多,當然觀光客也多啦~

出地鐵出入口後一路直走不用多久就會看到GS25在左手邊,然後左轉往前走就到了

IMG_1793 

觀光、在地用餐人潮依舊像我第一次來一樣多~

進去之後直接告知員工幾位用餐,就會有아줌마來帶位摟,中文OK別擔心

入座後,就會有熱茶還有菜單,아줌마效率非常好不久就會來點餐

因為對於蔘雞湯的感想覺得還好,所以這次就只吃海鮮煎餅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794 

朋友和媽媽就各點一份蔘雞湯,然後每個人都有一杯蔘酒

上次沾了一下整個被嚇到所以就給朋友們啦~~~~

用餐過程,翻桌率好到不行啊,旁邊一離桌整理好就會有下一桌客人入座

嘖嘖嘖,吃飽後就拿著帳排去結帳啦,然後又好巧不巧和第一次來韓國一樣

撞見客人和員工吵架了阿,第一次是在地鐵站內碰見情侶吵架

默默地付錢、默默地偷聽別人吵架的對話哈哈哈哈哈然後離開前往下一站

 

下到地鐵站內,剛好碰到第一次來就喝到上癮的Manoffin,就來一杯熱美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杯子內的小巧思,適當容量標示

IMG_1796 

 

然後搭上地鐵前往光化門廣場,這個點也算在第一次想去沒去成的清單之一,順道看看世宗大王~~~

IMG_1799 

之後在慢慢地散步到清溪川廣場去啊

IMG_1801 

走著走著,沿著清溪川走了不知道多遠~ 也慢慢地享受韓國街頭的平日繁忙感

然後到了鐘路3街剛好搭地鐵準備回K-hostel,到了第四天體力都有點耗盡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秉持著精神努力逛阿,所以又臨時決定回到東大門去買!

哈哈哈哈主要是因為我想送給家人的禮物都還沒買到手,所以才又決定去逛這幾天都去的東大門

原本想說要再去美利萊男裝找那位積極Top Sales給我爸和我哥買,誰知道!美利萊週!一!公!休!

只好轉戰隔壁的Hellp Apm 然後給媽媽、阿姨、爸爸、哥每個人都買到後就~撤!

大包小包回民宿,先小小休息一下順便寫寫明信片,再一起去吃烤肉當晚餐

 

 

大概下午五點回到K-hostel後,到房間放完東西就到樓下大廳和朋友寫明信片

昨天之前都還負責櫃檯的弟弟員工下班啦~換了另一位員工,人一樣非常好

寫明信片的同時,隔壁一桌已經開喝了阿 民宿社長還有房客們

而且還沒吃晚餐,我和朋友就已經先被灌一杯去了,不是還沒六點嗎

終於寫完明信片,也向民宿員工買了郵票貼完轉交給他後我們就出門去吃飯了~

 

 

去到第二天晚上姐姐們請我吃飯的餐廳,點了兩人分的五花肉~

一整個超級飽阿!!!!!! 因為太飽了所以決定散步到民宿不遠的地方去逛逛看看

大概晚上八點多回到大廳想說要繼續寫明信片,因為朋友還沒寫完,先到房間去拿東西

我就先進去大廳,櫃檯員工也換了另外一位上班,誰知道!!!社長那桌還在喝!

媽呀~~~~~~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坐在邊上竟然被抓進去

而且一開始就Cass混燒酒,還One Shot了兩三杯,朋友拿著明信片進來都還沒坐下直接被抓過來

這時候社長的同學拿著吉他邊幫大家倒酒阿,之後的時間聽到的聲音

除了吉他聲、歌聲、拍手聲、口哨聲、電視聲,就是One Shot마쎠

不過還是在吵雜聲中,知道社長曾經在高雄工作過半年,喜歡台灣人比較多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時間裡,桌子不斷加長,房客換了一批又一批,不動的就是我和我朋友還有

認識了兩位台灣旅客,語文能力非常之強的兩位女生

雖然一路被灌了10幾杯,但是意識清楚無比,隔壁認識不久的女孩先吐了一回阿

可能是從我們出去吃飯前就開喝,而且一直瘋狂One Shot,最後她就趴了

在這之前,朋友也開始有點亢奮,有點High,接著就被媽媽帶走了阿~我呢~~~我也要一起帶走阿

此時此刻已經晚上10點啦 明天還有行程而且一早要早起先整理整理

逼不得已只少向社長,還有社長同學說,我不行了,差不多要上去了什麼的阿

誰知道剛站起來又被按下去坐好 社長同學一直對著我說,什麼不可以阿~可以可以마쎠마쎠

然後隔壁已趴的女孩又突然醒來吐了,而且頭還越來越低都快撞到桌子了

趕緊把她頭髮撈起來,旁邊空的Pizza盒拿過來給她吐,扶著她的頭

非常慘烈的一輪啊!心裡默默地想著然後盤算開溜計畫~

處理好旁邊再度趴下的女孩,我就裝死也面朝下趴在桌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社長同學怎麼叫都不起來,死命裝死阿,最後計畫成功

社長同學還有社長就說,好吧好吧,你回去休息吧。問說明天幾點飛機什麼的就放我自由了(誤)

還叫櫃檯員工送我回去房間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哪招還叫人陪我回去

回房間的短短一段路,一樣被問說韓文學多久了什麼的,可能都和社長還有社長同學講韓文

進到房間後,朋友已趴 朋友媽媽醒來問我還好嗎怕我也趴哈哈哈哈

躺在床上,我說我先發呆一下才會去洗澡可能會有點吵,然後朋友媽媽開始和我聊天

她說我朋友早就醉了,只是在樓下沒表現出來,在某個瞬間

我朋友突然彈起來,我和朋友媽媽嚇死 

好不容易發呆完,整理一下今天買的東西和行李,準備明天打包check-out

晚上12點多洗澡完畢,我想大概沒三秒直接睡翻吧!結束非常亢奮的後半天

 

 

 

arrow
arrow

    EJ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