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真是抱歉難產了快一年的遊記最終篇阿)

DAY5:慶熙大學樂天超市東廟站附近街道仁川機場


最後一天停留在韓國了!時間飛也似的過啊

我想這幾天在韓國肯定能成為以後出國的好典範阿,每天都很準時起床

和前幾天一樣起床梳洗、下樓吃早餐

因為11點必須check-out,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就趕緊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退房了

還蠻慶幸我們第二天就去樂天超市買了一大堆東西還有整株的泡菜

因為稍稍有強迫症的我,只要當天行程結束就會整理當天買的東西

以免最後一天才在那邊手忙腳亂收行李落東落西的~

整理好行李,分好哪些要拖運那些要隨身上飛機的之後

扛著行李箱下樓退房啦~K-hostel還非常貼心的備有磅秤啊!!!

扛上去一秤~也還好嘛~根本離上限還綽綽有餘阿

把行李排放整齊在寄放區後,借問了下員工說能不能借用冰箱讓我們冰泡菜

真的不得不覺得K-Hostel很棒,除了大方借我們冰泡才還怕湯汁漏出來還多幫我們包塑膠袋纏膠帶

根本so sweet!!!!!


一切整理完畢後,就準備開始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就是初訪韓國就超想去的慶熙大學啊!!!

因為喜歡的歌手研究所就讀慶熙大,而且慶熙大建築驚為天人的美

等等看到照片告訴你這是城堡一點都不為過阿

忘了說,即使我們退房了,K-hostel還是借出了wifi-egg給我們喔

搭上地鐵前往回基站,到站之後出了出口就有公車可以搭乘喔

搭上01公車,因為算是轉乘路段所以收費稍微便宜一點

從慶熙大學要回地鐵站一樣是搭同路線的公車喔

去程時間大概15分鐘,因為一大早的前進校園人非常的多~

終!於!到!了!慶熙大學阿~~

undefined 

光走到門口而已就覺得興奮哈哈哈,我覺得我那時候嘴角大概已經咧到耳朵了

一路上有很多學生來來去去,而且天氣超好的

更往校園裡走去一個見到的就是慶熙大的校示塔

undefined 

看看那藍天阿~雖然還是很冷淡是陽光添加了點溫度

接著繼續往裡走,就是中央圖書館

undefined 

是有誰可以來告訴我一間大學的圖書館美成這樣合理嗎

光在這裡就殺了好幾張拍立得底片了欸~

耗了一點時間拍照然後觀察一下校園裡的人

繼續前往下棟令人感嘆的建築

undefined 

搞什麼啊!慶熙大學的本館是什麼超級豪華大飯店嗎

相機鏡頭根本無法拍到全景啊!超級壯觀的欸!

而且中央水池讓本館看起來貴氣許多阿,空間大成這樣都可以野餐了啦

一樣在這裡停留了許久殺了幾張底片

往上繼續前往這場簡單校園巡的最後站,和平殿堂

undefined 

你說~學校的建築都這樣美麗會不會太過分阿

不說這是校園建築你大概會猜是城堡之類的對吧對吧

undefined 

好想在這裡唸書喔~光是建築就夠讓人愛上慶熙大學了阿

不免一樣要在這裡把拍立得拿出來用的阿~

最後稍微逗留一下,我們就原路折返往校門口去搭車到地鐵站啦

哈哈哈哈朋友肯定覺得我很煩,一直不停的發出讚嘆

因為真的太美了嘛~而且季節對的話整個校園還會佈滿櫻花呢

想想就覺得超級浪漫又愜意的阿~


到了回基地鐵站後,因為接近中午了

店家攤商也都開始營業,所以我們決定稍微逛一下地鐵站附近的店

然後去搭地鐵之前吃了路邊攤~來了五天還是覺得路邊攤好好吃欸

老闆會跟你聊聊天然後天氣冷冷的喝上一口熱湯也覺得幸福啊~

進了地鐵站後,我覺得我們五天也是把地鐵站內的攤販逛得徹底阿

搭上車後,想想現在回去K-hostel似乎有點早

因為回國班機算是晚的,所以臨時起意再去一次樂天超市阿

哈哈哈哈哈不要懷疑為什麼我們好像去不膩一樣

因為我們第二天去的時候,沒有上2F繞繞看看~

而且大家想想還是有東西想多買一點的嘛

進去之後逛得比第二天還慢,反正就慢慢逛慢慢看慢慢挑~

差不多後就到了熟食區挑選我們的午餐啦最後決定是炸雞分享餐

接著就搭著地鐵回到到東廟站,順道逛逛K-hostel對面街道小巷的攤販

然後到GS25去退T-Money內的錢~因為去機場我們決定用現金搭機場巴士就好

回民宿路上買了一小盒藍莓當飯後水果

undefined 

還請K-hostel員工幫我們點外賣吃炸醬麵~

undefined 

雖然黑黑稠稠的~但是好好吃欸!真的~大概是繼廣藏市場的綠豆煎餅後我第二推的平價美食

吃完午餐,稍微整理一下剛剛在樂天超市買的東西

該進行李箱的一一放好,然後癱在沙發上看著這幾天拍的照片

玩得超級開心又充實的,然後和員工聊聊天時間就這麼過了吶


機場巴士非常準時的到站,我們向社長員工道謝後就拖著行李衝到站牌上車啦

搭上車後只有我們三人,還有一位大叔,然後窗外景色匆匆天色漸漸暗了~

車子駛近東大門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後背包沒帶到

瞬間髒話滿腦然後不停的想要怎麼辦,是要讓司機停車我下車搭計程車回去拿然後追巴士

還是要直接搭巴士殺去機場,除了想盡各種方案腦袋盡是各種覺得自己一萬八千倍的蠢阿

怎麼犯這種要不得的錯,五天完美的旅程就敗在這裡有夠幹的!


最後趕緊跟旁邊韓國大叔借下手機打給社長,用顫抖的聲音還有破文法韓文拜託大叔幫忙

電話接通後,社長說他要幫我寄回台灣,但是又想到那個包內光是鋰電池就有五個阿

手機電池一個、行動電源兩個、拍立得電池兩顆,幹全丟我損失好像有點大阿

後來想到,昨晚和社長還有房客喝酒的時候有認識兩位女孩兒

其中一位在高雄讀書,決定到機場連上網路後麻煩她幫我帶回來了

最後懊惱也沒辦法了,只好一路上想破頭然後睡著.....

對!我睡著了!他媽的我怎麼還是有辦法睡著阿

到了機場了著行李一邊找check-in櫃台,一邊連絡那位女孩兒

最後幸好,人超級無敵好的女孩兒願意幫我這個無敵大白癡把遺漏在民宿的包帶回來

這時朋友很貼心的幫我磅行李報到,地勤人員說因為我們是最後報到的客人

所以位子剩逃生門區只好幫我們劃在那裡了

聽到那句最後報到的客人我們嚇傻了阿哪屋摳能啊!

嚇傻歸嚇傻了,幸好還是有記得要告訴地勤我們要退稅所以行李先不過X光

手續一辦好我們只好狂奔先衝去檢查行李然後蓋退稅章

這次我們來韓國,仁川機場已經有自動退稅機了只有一些特定的退稅需要到窗口人工退稅

所以我們非常快速的進到退稅機排隊人群內,然後集合

退稅嘛~手上還是有現金阿再帶回台灣換回台幣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們決定分頭進行,看要把這些退稅的錢拿去買什麼


相信我,那時我們腎上腺素根本狂飆你知道嗎

最後我就衝進星巴客,拿了城市杯立馬殺到櫃台結帳

想想我們真的有夠好膽敢在網路非常不穩的機場內分頭再集合,根本有病吧哈哈哈哈

還好有找到對方然後以手刀到離境門口準備登機

哈哈哈哈哈忘了告訴你們,我們的Gate在倒數第二個!!!!!

拜託殺了我吧,三個人在超級大的仁川機場狂奔狂奔狂奔

undefined 

我必須證明我真的沒有試圖為這場旅行戲劇化(不良示範)

在此特別呼籲大家,出國一定要提早到機場報到!才不會像我們一樣要死要活!

最後搭上飛機後,緊繃神經一放鬆後累到睡得不醒人事一樣


最後台灣時間接近11:20我們落地了之後怕趕不上捷運我們一樣手刀出關準備領行李

因為很晚了出關不用太多時間,直衝行李轉盤

但是真的不誇張~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那個時間抵達的班機就不

行李她媽的轉了30分鐘才看到我們的

捷運往南最末班是12點,從大廳到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加上行李關係移動緩慢

我真是他媽的顧及不了在台灣大家都聽得懂一路狂衝狂罵髒話

好不容易,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了

到捷運站,爸媽已經等了一小時了阿上車後被警告下次要這麼晚回來自己搭計程車

到家後爸媽去睡覺我還一個人默默的強迫症發作,整理完行李才躺倒,大概是凌晨2點吧



以上,我非常充實又玩得超開心的第二次韓國之旅

끝!謝謝收看歹戲拖棚的遊記(鞠躬)


arrow
arrow

    EJ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